close

最近公益路上新開一家段純貞牛肉麵,

聽說在新竹非常有名生意很好!

不過由於開幕到現在每天人潮都絡繹不絕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去試試看,

還好今天下班時經過看排隊的人還不算多就立馬決定進去吃吃看~

進去之後要先向櫃檯人員登記候位,

今天運氣不錯大概等了10-15分鐘左右就有位子了,

在等位子的時候也可以先看一下菜單

它們家的牛肉麵系列湯頭好像本身就有辣度,

今天吃的是最基本的原味紅燒牛肉麵,

湯頭喝起來並不至於到非常辣,

以我這種平常很少吃辣的人來說都還可以接受,

其實與其說是辣不如說是花椒的麻,

我覺得真正辣的反而是酸菜,

本來夾了一小碟,

結果僅吃了一小口我就放棄了.....

牛肉的部分有三大塊,

口感吃起來還不錯,

麵條的部份就普通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今天吃完的感覺是不會覺得不好吃,

但是也沒有好吃到會讓人特地想再來吃,

尤其是現在剛開幕經常還要排隊排到天荒地老....

不過對我來說段純貞還是比公益路上的另外一家牛肉麵好吃,

至少整碗湯喝完我都還不覺得口渴,

這點還挺難得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段純貞 牛肉麵
    全站熱搜

    butterfly奶油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